对家姐别来沾边

我叫零雯可以叫我七七或长安还有阿月

魔女小姐变成兔子了!

中太双性转

猫猫中也X变成兔子的魔女小姐宰

在这里感谢酒楼为卡文的我想的片段!


在人们的印象魔女的猫通常为一只黑猫,但我们的魔女太宰治子小姐的猫,却是一只矮脚的橘猫

这在整个魔女界也是很罕见的存在,更别说这人还是太宰,太宰是个阴晴不定的魔女,甚至可怖到和她对视就觉得汗毛直立。

她身边的矮脚橘猫平时很凶,除了太宰根本不让别人碰,当然太宰如果得寸进尺的想要多摸两下,也会遭到她的拒绝

太宰身为魔女界最强的魔女之一,但却遭受偷袭变成了一只小兔子。变成小兔子的太宰,没有了平时的那种威严。小小的一只,软萌可爱。

  骑在中也头时,路过的魔女总有的想着摸两下,但都应为中也不敢上前摸两下,虽然有胆大的人在中也不在时,去摸太宰。但无一例外,都被太宰咬伤了,又或者是被赶来的中也揍的半死。

在家里,变成人的中也望着挑食的太宰,声音放软

“我亲爱魔女小姐,你是我祖宗还不行,算我求你了,吃一口吧”

说完,还用食物戳戳变成兔子的治子小姐。治子不为所动,用爪子拍拍面前的蟹肉罐头,然后用一种如果你不给我吃,我就饿死的表情

“不行,治子你现在是兔子,不能吃”

“吱!吱!”

治子叫了两声,跺着脚表示抗议

“抗议无效”

当然最后还是中也赢了,赢得后果是治子连续几天背对着中也,不理睬她。在中也承认会在她变回人时,补偿一顿蟹肉大餐,才重新理睬中也


评论(8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