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家姐别来沾边

我叫零雯可以叫我七七或长安还有阿月

魔女们的日常

  前篇点这 

  可能还会有后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魔女校园里面,大家都知到第一的魔女太宰治子和第二的中原中也互相喜欢对方

每天都会看到中也和治子上演着她逃她追的场景,一开始还会有人上去劝劝,到后来大家都知道这只不过是两个小情侣的情趣罢了。

一家酒吧里,治子趴在桌面上,向织田作和安吾吐槽

“织田作,黑漆漆的小矮子好蛮烦,每次都救我。让我都自删杀不了”

“是吗,看治酱的表情。那中也小姐看起对治酱来讲确实很烦”

“是吧是吧。安吾你觉得呢?”

安吾看着自己的两个挚友,不由得感觉头大

“织田作小姐,你别宠着治子了。还有治子酱那是中也小姐那是在救你”

“唉!”

过了不知道多久,太宰治子喝醉了,爬在桌上睡觉了。这时酒吧的大门被打了开来,中也气冲冲的走了进来

“太宰治子!你又不回宿舍,你是不是忘了明天早上还有课!”

“唔……是中也”

太宰治揉了揉朦胧的眼睛,然后起身趴在中也身上,又睡了过去

“混蛋!又要让我背你回去”

等太宰治子醒来时,她起身坐在床边。床头柜上是一本厚厚的笔记本。还有便利贴

“又梦到回到过去了”

太宰治子走到了一个房间,房间里面布置一个法阵。中间铺着一个软垫子,上面躺着一只猫

治子,熟练的走到一旁的柜子,拿出一个高脚杯。随后把自己的袖子往上拉,露出绷带。再把缠着的绷带解开来。露出由于长期抽血而带有淤青的胳膊。

然后拿出一旁的针管。扎进胳膊里抽血。将高脚杯装满后。带着鲜血走到法阵中间。然后拿出没有针头的抽血管,一点点喂给猫咪

“你很快就会醒的,中也”

评论

热度(18)